2010-06-22 西班牙對宏都拉斯對戰名單.jpg 
(圖片來源西班牙 v 宏都拉斯 | 2010世界盃 - Yahoo!奇摩運動

西班牙 陣容如下

守門員
1 Iker Casillas (還好還是他!)

後衛
15 Sergio Ramos
3 Gerard Piqué
5 Carles Puyol 1
1 Joan Capdevila

中場
14 Xabi Alonso
16 Sergio Busquets
8 Xavi
6 Andrés Iniesta

前鋒
9 Fernando Torres
7 David Villa

看來今天是要打攻擊足球,

以名單來看今天的陣型會是 4-4-2 或是 4-3-3 的變陣。

加油啊!西班牙!

----------------------------------

以下是新聞收集

世足預賽展望─西班牙VS.宏都拉斯

(中央社台北20日電)世界盃足球賽H組預賽,被逼到懸崖邊的西班牙22日凌晨將和力拚世足賽史上首勝的宏都拉斯對抗。以下是賽前展望:
時間:台灣時間22日凌晨2時30分
組別:H
場地:約翰尼斯堡艾理斯公園球場(Ellis Parkstadium)

西班牙看板球星:陶瑞斯(Fernando Torres)。英超利物浦主力箭頭陶瑞斯勁射威力驚人,被譽為少數有能力扭轉戰局的巨星,可惜一直有傷在身,多少影響戰力的發揮。

宏都拉斯看板球星:蘇瓦索(David Suazo)。宏國敗給智利時因大腿微恙無法上場,主力射腳蘇瓦索將力圖在這場生死之戰火力全開,為宏都拉斯殺出一條血路。

紅黃牌統計:宏都拉斯中場柏拉修斯(WilsonPalacios)領到一張黃牌。

西班牙陣前喊話:「我們必須一步一步來。對宏都拉斯的勝負重要性無可置疑,沒有犯錯的空間。」─中場阿隆索(Xabi Alonso)。

宏都拉斯陣前喊話:「鑒於西班牙在國際足壇的地位,我們知道他們是被看好的一方,不過我們此行是要創造歷史,不是來充數而已。」─後衛孟多薩(SergioMendoza)。

勝負重要性:無敵艦隊首戰遭瑞士翻船,如果西班牙連預賽都過不了關,絕對是本屆賽事最大冷門,因此對宏都拉斯連踢和的本錢都沒有。宏都拉斯渴望締造在世足的第一勝,勢必奮力一搏。

歷屆世足賽對戰成績:1982年交手過一次,雙方言和。9906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賽遭滑鐵盧 西班牙樂觀備戰

 (中央社台北20日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國家足球隊17日意外以0比1敗給瑞士,各界開始質疑這支夢幻球隊的奪冠希望,不過他們自己依然樂觀看待下場對宏都拉斯之戰。

西班牙輸給瑞士,前任教練阿拉岡尼斯(LuisAragones)批評現任教頭博斯克排出保守的4-5-1隊形。

他明天可能改成較具攻擊性的4-4-2,讓狀況恢復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與前鋒維拉(DavidVilla)搭檔領攻。


博斯克表示:「我們預期(宏都拉斯)會排出密集隊形,不過另一方面,他們總得拉開,而這些空間正是我們必須利用的。」

他說:「這次挫敗的積極面是,開賽輸球總比最後輸球好。」

後衛艾比奧爾(Raul Albiol)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輸球能提醒你,天下沒有容易的比賽,世界盃每支球隊都可能讓你們好看。」9906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班牙首戰爆冷敗 有信心雪恥

(路透南非波哲斯楚20日電)
西班牙在世足賽H組首戰爆冷以0比1敗給瑞士,但他們有信心這次慘遭滑鐵盧,將刺激這支歐洲國家盃冠軍隊明天對上宏都拉斯時卯足全力。

後衛艾比奧爾(Raul Albiol)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輸球有助告訴你沒有輕鬆的比賽,世界盃每支球隊都可能讓你們好看。」

他也說:「呼聲最高的球隊都沒贏。」暗指德國法國分別輸給塞爾維亞和墨西哥,英格蘭則意外與阿爾及利亞踢和。

「如果你看歷屆世界盃,我們常看到開賽就輸球的隊伍最後奪冠。」

總教頭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向來不太調整戰術,他昨天告訴西國「As報」,就算對宏都拉斯的先發陣容有所變動,也只會稍微調整。

他說:「我們必須重整旗鼓,增加信心,相信過去讓我們如此成功的那些條件。」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