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段影片!這是對德國隊勝利之後西班牙王后來到球員休息室裡祝賀他們!

不過王后來的太突然,他們完全措手不及!

原來乾淨的休息室(如下圖)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請注意地板上的一堆垃圾)

王后一進來,就看到casillas和拉莫斯(Ramos)開始用腳偷偷摸摸的清垃圾。
兩個人還在那邊踢來踢去的!
大家開始趁王后背對自己的時候清垃圾。就看到一堆腳在地上踢來踢去!
真的好好笑!!!

果然是足球員啊!連清垃圾都這麼專業!(大誤)


不過王后還是有小小的絆了一下啊!穿那麼細的高跟鞋真是危險!!

亂就算了,那個球員休息室不亂呢!

比較好笑的是有人已經寬衣解帶了!拉莫斯(Ramos)脫了上衣,所以只好包一條毛巾。
皮克(Piqué)更好笑,衣服脫到一半,就卡在那邊,王后突然衝進來,他只好拍手。
要拉還拉不下來,只好請旁邊的阿爾比(Albiol)幫他把衣服拉下來。
(見下圖 皮克(Piqué)就拉到一半

casillas還好還穿著背心。不過也被王后多摸了一把!!!
不過要是我也會給他多摸幾下的啊(謎之聲:喂喂喂喂~~~

幾乎所有的人手都握完了!疑~這場比賽進球的普約爾(Puyol)在那裡?

原來他已經跑去沖澡了,有人趕快把他叫出來。

他一出場,所有的隊員開始大叫他的名字還一直拍手!這群人好壞!!

結果他只好下半史包著一條大毛巾跟王后握手!!

普約爾(Puyol)你一定是史上第一人了!

 

新聞連結:皇后突訪更衣室 普約爾差點光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