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九十九年九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KTV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會有不少新的體驗。月初,這段時間有幾件事情會耗去你不少時間,需要你跟人來回確認,不妨與他人之間保持彈性的互動關系,做好因應方案以備不時之需。中旬,這段時間你會有容易累的感覺,會因為某些事情心情變得比較浮躁,多跟他人請益或交流經驗,可別不經熟慮匆忙做下決定或判斷,這只會讓事情進展越來越復雜而已。月底,這段時間你想做的事情,常因故有人打擾而中斷,或做得斷斷續續的,當然你的作息方式也會因為跟著改變,建議你事情的急緩就按部就班處理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極佳,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的情欲變得比較旺盛,隨時都會想營造羅曼蒂克的氣氛,拉近跟情人之間的距離,有助倆人的感情更沸騰。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步調會變得很不一樣,有幾次會想嘗一些新花樣,多是跟吃喝玩樂有關,也許適合的對象就在其中哦!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頻升,這段時間你會吃到平常不大會吃到的東西,尤其是在月初和月底的那些日子特別明顯,這個月份對你來說算是挺有口福的一個月,盡興的吃些好吃的、玩些不一樣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