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的公司在台中的七期,這裡等同於台北的信義計畫區,豪宅林立,名車滿街跑。

以前看了會覺得好神奇的法拉利、保時捷之類的名車,我現在看到已經不會心跳了!

講這個開頭不是要炫耀!!

名車豪宅都不是我的,湯圓只是看心酸的。

我從事的是房仲服務業,看過的形形色色的人,特別是有錢人。

喂!我不是來教大家如何辦別有錢人。

(謎之聲:那有那麼強啊!有那麼強的話我就去當業務啦!)

而是最近發現『裝成有錢』的人特別多!

為什麼要『裝有錢人』?

有的人是要騙錢,有的人是要騙感情,有的是兩種都騙!

我們業務常常會遇到是由【看房子】來把妹的!

 

對~是『把妹』哦!

 

這招其實在美國影集【慾望城市】裡有出現過。

這個世界上,就是會有一種男人,會裝成有錢的小開,開著租賃的好車,帶著剛認識的妹妹。

或許對對方說『我想買房子,陪我去看看』之類的話語。

然後就帶著妹來我們店裡,隨便開個條件,說個需求,要求業務帶他們去看房子!

因為是房仲業,所以客戶說要看房子當然就得立刻為客戶服務。

然後在看房子的當下,男生會問女生喜不喜歡?有沒有什麼意見之類的?

就這樣營造出,他很有背景,他很有實力,他對對方是真心的,已經考慮到未來的假像。

而女生搞不好開始想『他有錢,他對我是認真的,已經在考慮我們之後要住的房子了.....』

然後就....

(謎之聲:就什麼? 湯圓:我又不是那個女的,怎麼知道?搞不好人財兩失?)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

因為常常都會看到同一個男生,帶不同的女生去看房子啊!

帶看的時候,業務會問男生:『怎麼稱呼這位小姐』

男生都會回答:『這位是我女朋友X(X可用任何姓氏代入)小姐』

(如果遇到白目一點的,可能真的會大聲說『怎麼跟上次那個不一樣』)


看完房子,到最後追蹤客戶的意願時候,問男生,男生會說『我女朋友不喜歡』

問女生,女生會說『我跟他已經分手了!!!』

業務們還蠻常得到的都是如此之類的囧況!才發現自己的工作淪為別人的把妹工具!

被騙過的業務,通常也不會再上同一個人的當。

但是我們這區房仲業這麼多。騙子也不會笨到一直找同個業務來帶看吧!

 

所以在這裡要提醒諸位女性朋友,這個世界上的【愛情騙子】真的很多!

 

不要言情小說看太多,以為真的可以隨便在路上撞到小開!

這裡提供一個辯別對方是不是假豪門的方法,

對方的車牌若是【雙數字】或是【雙英文字母】的,此車即為『租賃』車。

這個就要起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