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九十九年十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范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廚房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玩心大增,時不時就想出門玩。
月初,這段時間你要處理的事情很多,不過時間上大多是你可以自己掌握的,多給自己一點獨處的空間和時間吧!
中旬,這段時間你跟人的互動變頻繁,常會為了某些事情出門辦事,多與人溝通把重要的事情給搞定,從交談中吸取經驗、爭取合作機會。
月底,這段時間有件事情會讓你想東想西、想很多,在沒結束之前都會一直掛念著,不妨適時的在上司面前表現自己、練練自己的口才吧!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極旺,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跟情人的感情算是成熟的狀態了,適合完成終身大事,若你已達適婚年齡,可別錯過這個好時機。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的情欲比往常旺盛,口福也還算不錯,不妨打電話邀約朋友出來聚聚,也許可以碰出新的火花哦!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你常會盤算該吃些什麼東西,在吃喝上面花了不少錢,偶爾犒賞自己也是不錯,當心美食當前食指大動,過量可是對會身體造成負擔的哦!

---------------------------------------------------------------------------

十月是花錢的大月份耶!

百貨公司週年慶。我看我不是在吃喝上花費不少錢!

而是敗家敗了不少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