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九十九年十一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范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會歷經一些很不一樣的經驗。月初,這段時間你跟人的互動頻繁,其中多半是他人找你比較多,而且會有需要你配合他人的情況,若是不合理的要求,你可要堅持己見一下,免得吃虧。中旬,這段時間你會為了辦事情而外出機會變多,會碰到需要讓你先思考一下的事情,看要怎麼做才會比較完善。月底,這段時間會有讓你惦念不忘的事,而且會讓你情緒起伏不定,可別將情緒發洩在他人身上,免得帶來不佳的人際關系。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甜蜜蜜,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跟情人適合安排一些輕松娛樂的活動,即使只是隨意走走、散散心,或是路邊巷口吃些好吃的美食,也可以提升倆個人的感情哦!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適合跟人輕松愜意的閒聊,或是邀約三五好友一塊吃頓飯,也許所處的場合中會有適合的對象出現哦!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你的口福還不錯,而且吃喝的情形會比往常多一些,花費大多是花在吃喝上面,同時,你的開銷大,除了幾筆零星的小額支出,也會有幾筆大的開銷哦!

----------------------------------------------------------------------

現在已經確定了!

目前最大筆的開銷是【2010久石讓亞洲巡迴演奏會】的門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