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我11/06生日

在要去同學家會合的路上出了小車禍。

在離同學家不到三十公尺的路上。

我前方的小驕車緊急剎車,我也跟著緊急剎車避免追撞。

車速是不快,但是我被嚇到,剎車當下整個人呆掉,沒有站穩。

整個人往右邊摔,摔下來的當下有用右手去擋,但還是支撐不了…

就這樣,整個下巴著地.....    

撞擊過大,我右邊的大門牙就這樣斷成兩半。

臉上也有擦傷。原來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日的當晚,

變成在急診室和牙醫診所.....T______T

這樣的生日,果真是比快樂的生日還要讓人覺得銷魂啊!!!

(謎之聲:因為妳三魂七魄都嚇的飛走了,要收驚)

這幾天全身酸痛,也因為牙齒和下巴的傷勢跟本是食不下嚥……

這是怎麼樣的天蠍月呢????

我只能把它當成是虛歲二十九歲農曆生日的劫難。(對二十九,很老了)

希望過了這一劫.....我接下來二十九歲其它的日子可以平安順利!

在此感謝這些天為我祝福和關心的家人和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