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九十九年十二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范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投注站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事情多,跟人的互動頻繁,有幾次急著處理完事情的情形。
月初,這段時間不管是生活面、還是工作面,都會有跟人互動很頻繁的機會,有幾次是他人主動找你聊天,你也會有幾次臨時起意做些事,當心將行程排滿檔,讓自己被生活步調壓得喘不過氣。
中旬,這段時間手頭上的事情不僅做得斷斷續續,而且你還容易被打擾,尤其是越接近中下旬的時候,更會有不少事情折騰著你。
月底,這段時間你會因為他人的不識相而壞了心情,不僅讓煩心的事搞得你有點折騰,心情還因故變得不佳、疲累,適時的找機會讓自己休息一番。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桃花極旺,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會有想尋歡作樂的念頭,情欲也比往常旺盛一些,恰巧適逢聖誕節的時刻,不妨約情人一塊去浪漫一下,增進倆人之間的感情。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會不時對某人關心一些事,讓對方感覺你是一個很窩心的人,也許對方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你有機會告別單身了。

------>湯圓按:要是沒有我可以說這個是詐騙嗎?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高漲,這段時間你的吃喝玩樂的情形比往常多,而且都是以往很少接觸到的新體驗,花在那方面的開銷也很多,不過不用太過於擔心,月底的那段時間你有不小的偏財運,不妨可以找機會投資試一試。 

-----------------------------------------------------------

十一月份的大風大浪湯圓熬過來了!

每年固定事多的十二月又應該要如何呢?

而且我好想好想好想擺脫過去影響我的影子.........

我等不到王子來救我了!

能砍斷束縛我內心莖棘的只有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