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一百年元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范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下午茶餐廳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事情多、煩惱多、活動頻繁,常讓你忙到沒時間休息。月初,這段時間周遭人際關系會有變動,你得花些時間去適應及調整,尤其是一些重要的事,會讓你一時拿不定主意、沒什麼方向感,建議你可以跟人多互動、溝通,也許可以找出你要的答案。

中旬,這段時間你想做的事情容易因為其它事而被擱置下來,而且事情的進度不如你所預期,會讓你有失落的感覺,當心別過於心急、想急著把某件事情搞定,不妨一件一件事情細心的處理,越急躁只會讓事情狀況百出而已。

月底,這段時間忙碌之余,你會關切某人的情形,會詢問對方是否有需要協助的狀況,同時,也是在這個時候容易有臨時冒出來的事,你得先有處理事情的心理准備。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頗佳,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跟情人的相處模式會有調整或暫時分開的情形,不該老是想把情人綁在身邊,偶爾來點小別勝新歡的感覺,會讓你們彼此更甜蜜了。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的人緣還不錯,常會碰到對你友善的人,你也樂於跟對方互動,也許有機會告別單身、拉近你們的距離。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不佳,這段時間你容易有嘴饞的情形,尤其是碰到喜歡吃的東西,更是會吃得比平常多,甚至是沒有節制,當心一下子吃太多會影響到身體的負擔,你應該要適可而止就好。

===============================================

我繳房租的時候到了......大破財是避免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