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 天蠍座  一百年 2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范小人:寶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室內運動場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整體運勢下滑,想事情缺乏變通,會做些費力費時最後效果差強人意的事。

月初,你跟家人朋友相處要多點寬容,因為一起面對處理的事情多,不同意見跟處事原則產生較多摩擦,跟人討論事情的時候得多留心對方的臉色跟態度;

月中有些事情宜早不宜遲,較早掌握事情的動態對你更有幫助,看待身邊人及事的眼光都要長遠一些,暫時爭得口舌上風得利給未來的發展預留障礙,建議多做換位逆向思考或是多幫人做點力所能及的事;

月底你的生活環境有變動會感到不安穩,做事、跟人見面的地方都不同與平時,心裡有些想法想跟某人表明,考慮到情勢你會斟酌語言語氣。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較弱。有伴的天蠍要多幫另一半分擔煩惱,本該一起承擔的家務事絕對不能全部丟給愛人,見長輩要准備的東西得一起商量著准備,如果你表示不關心或態度有偏頗,他會開始對你心存芥蒂;

單身的你可以期待距離較遠的緣分,本月近在身邊的桃花易出現敗勢,也有可能因為太熟沒有熱戀的沖動而被放棄。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差,花錢比什麼時候都凶,一項開支常常夾帶不少其他費用,投資買賣方面追求高額利潤容易得不償失,宜多持觀望態度,且一定要在節流上加大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