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文章★☆

愛你,卻無緣牽你的手


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人是無法恒久的生命,在刹那的愛恨之間,都會有奢求永恒的意念。有緣千裏來相會,是緣讓我們認識,緣讓我們相互牽挂,相互思念。 只著與你真心相隨,只想著與你一世相知,曾經,那些逝去的日子裏,因爲有你,我有了歡樂,因爲有了歡樂,我有了夢想和希冀。所以寂寞時我的耳邊總能響起那遠去的聲聲纏綿。。。。。

因爲與你的相遇,我有了向往,向往著夢一般的綠洲,“夢裏花開千百數,舉杯獨望歸去路,寒山小窗雪飛舞,夜來笛聲共我訴”夢中的你又在何方?淡淡的旋律撫慰我沈澱的憂傷,灌醉了夢河的淚滴,留待我慨歎風中,如醇酒般溫馨. 愛 , 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我一直孤獨地走著,是因爲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直到遇見你,遇見你燦爛的笑容。而這一切證明了,我塵封了多年的情感並沒有空等。

我常常試著將關了的心門再打開,卻情不自禁的對著堆滿門前的相思發呆,有些愛情,很無奈,有些甜蜜,也很傷懷,孤獨的時候,我知道淚水是鹹的,那鹹中總夾著一絲辛酸,總在無奈的咀嚼著,那一抹深深的思念。寂寞的人兒經不起相思的煎熬,心裏的痛在慢慢的延伸。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因爲夢中的綠洲只能是一種向往,人終歸要走在現實的街頭!現實中沒有綠洲。愛一個人很難,忘掉一個人更難。愛上了你,我不知是否應該安靜地走開,還是虔誠地等待,要知道,與你牽手,曾是我多麽渴求的啊! 無所謂選擇,無所謂傷痛?我只知道的是時間的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誰的故事沒有傷悲,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雋永?誰不是繁華裏善變的青藤? 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著自己的身影,我承認,我是脆弱的,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害怕夢中的綠洲消失。

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花再豔,也要逝去的,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可一人,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無愛,無恨,無怨,無悔?!我……不能。

即使我們無緣牽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或許注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迹,我故作灑脫,但你的語音和笑容,還猶留在我心底…… 我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些什麽,繼續前進還是往回走,而我是這樣地舍不得你的影子。我唯一能做的只是等待,半年,一年,兩年,即或永遠,我期待……   真情不會爲時間所衝淡,它清澈,晶瑩,沒有汙染,滋潤著我的靈魂!愛你,卻無緣與你牽手。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你和他能幸福。我想這就是我對你最大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