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 天蠍座  一百年 3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范小人:寶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電影院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做事心態積極,會推動一些計劃盡快定案,但要小心跟人配合不當延誤做事最佳時機。
月初做新提案、策劃新項目會有缺少想象力的困境,幸好你有幾天沒人打擾,時間上安排較自由,但容易忘記完成某些事;
月中你要多注意工作態度,工作時間少打私人電話,突然有事務你不能即時接收可是領導的忌諱,此外建議你把注意事項要記下來貼在桌面易看到的地方,免得做事無心犯錯誤要耗費很多時間返工;月底你會日漸感覺不輕松,要作報告、整理歸檔的事情多,而且這段時間容易發生跟人約定好某事之後卻沒了音訊的情況,心情難免著急,對某人說話也失去耐心。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低調。有伴的天蠍,你跟戀人可能都需要一個假期來放松對彼此的注意,不要只困在兩個人的生活環境裡,話題再多的戀人也總有想找其他朋友聊聊的時候,若戀人去赴朋友的約,想查崗態度別太強硬!
單身的你近期桃花難開,可能要先把戀愛心情放一放,有愛戀對象的天蠍們則要換個方式跟
TA相處。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可能失去重要財政來源,花錢請人幫忙會是白忙浪費一場,建議這段時間不要輕易借錢給別人,購買投資方面的想法暫且放到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