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屋漏偏逢連夜雨】是標準的莫非定律……

最近可能是天蠍座的莫非定律期!
(謎之聲:妳可能需要去拜拜!!)

每當湯圓我覺得很orz的時候都會再發生更orz的事情…

星期一,晚上覺得左邊的眼睛內有異物感,疼痛難耐。‵(*>﹏<*)′
我以為是眼睫毛掉進眼裡,用了大量的眼藥水之後還是覺得很痛,整個晚上睡不太著。

星期二,早上把工作忙到一個段落之後就去看眼科。
醫生說是有小鐵銹掉到眼佳,還卡在角膜上,
但是醫生兇要的要命,他把異物拿出我眼睛的工具不是夾子。
而是小隻的~『注射針頭』~ \( ̄□ ̄|||\)
(謎之聲:對~沒有看錯!是注射針頭!!!)
我內心挫的要命,而且醫生為了不讓我亂動,還叫護士把我的頭壓在固定的架子上。
還叫我的眼球不準亂轉!!!不準眨!!!
這位大哥,你嘛幫幫忙,你拿著針頭對著我的眼睛我有可能不怕嗎????


在一番可怕的【滿清十大酷刑】之後,異物終於拿出來了,
但是因為當初是卡在角膜上,所以角膜上有個小傷口。
可怕的醫生說『通常角膜的傷口復原要二十四小時,所以妳還要痛二十四小時』,然後開了眼藥水給我。
因為會痛。所以晚上還是睡不著!!!

星期三,眼睛還是很痛很痛,眼睛一直保持著, 水汪汪的狀態。
( 謎之聲:一直在掉眼淚,當然水汪汪)
痛到了下午我還在痛,眼藥水愈點愈痛,心裡愈想愈不對勁,又去看了一次眼科。
醫生又重複了那個可怕的『滿清十大酷刑』的清異物療程。
因為他昨天還是有一小塊沒有取出來!
(╯-____-)╯~╩═╩ ------>這個是我當下的心理狀況

我告訴醫生眼藥水愈點愈痛。
醫生說『哦~那是當然的,那個是【抗生素】啊!我會再開個人工淚液給妳』
(╯-____-)╯~╩═╩  ------>再次想翻桌,你早點開人工淚液給我不就好了嗎???

因為連續兩天睡不好,所以覺得喉嚨怪怪的,好像有東西卡在裡面。
所以順便掛旁邊的了小兒科。(此診所是聯合診斷)
醫生看了看我的喉嚨
『妳不是有東西卡在喉嚨裡哦。妳是【感冒】了!整個上呼吸道都腫起來了哦!』
( ̄▽ ̄||)a  難怪我覺得全身不舒服.....
下了班之後,還努力撐著身體去上了肚皮舞課,全身流了汗,
想說這感冒樣應該會好的比較快吧!結果…


星期四。眼睛繼續痛…所以照想睡不好。
再加上感冒,和前一天努力運動的關係,全身酸痛和無力感更加的嚴重。
我連按掉鬧鐘的力氣都沒有。最大最大的力量是撐著唯一的意志,打電話跟公司請假。
我一點也不想再去公司硬撐!
不過也因為請了假,再見了!我的全勤獎金 σ╯︵╰
好不容易。在睡了整整一天覺,眼睛也不再覺得那麼痛了之後。
接到了晴天霹靂的關於工作上的消息!!
◢▆▅▄▃ 崩╰(〒皿〒)╯潰▃▄▅▇◣

◢▆▅▄▃ 崩╰(〒皿〒)╯潰▃▄▅▇◣

◢▆▅▄▃ 崩╰(〒皿〒)╯潰▃▄▅▇◣

◢▆▅▄▃ 崩╰(〒皿〒)╯潰▃▄▅▇◣

◢▆▅▄▃ 崩╰(〒皿〒)╯潰▃▄▅▇◣


真的是『相對無言唯有淚千行』.......
(謎之聲:蘇軾的『江陳子』不是用在這裡的)

莫非定律可以到此為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