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 天蠍座  一百年五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范小人: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圖書館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事情雜,需要時間一個一個消化。
月初,這段時間有件事會讓你盤算、猶豫一下怎麼做比較好,而且那件事挺重要、特殊的,不是平時會出現的那種狀況,建議你得好好謹慎處理了。
中旬,這段時間跟人的互動很頻繁,需要你跟人打交道、講客套話,不過也漸漸的變得囉嗦,會一直提醒叮嚀他人要注意哪些事,要掌控好時間上的進度,若覺得放不下心,不妨隨時跟人打聽情報叮緊進度。
月底,這段時間有件事需要考慮清楚才能做決定,不妨可以請教這方面比較懂的人,不僅可以讓你知道你想要的答案,對事情的進度來說也是事半功倍。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升反低,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別對情人過於熱絡,或是緊迫叮人,這可是會讓對方覺得你給的愛讓人喘不過氣,偶爾保留一些彼此自由的空間,會比較有小別勝新歡的感覺。

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不適合有求愛告白的動機,對於感情事可別過於衝動,也許可能八字都還沒一撇,可是很容易嚇到對方的,別抱著不切實際的想象與期待,先跟對方打好關系再行動。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有花過頭的狀況,這段時間你雖然有想省點過,不過常常抵不住自己想享受美食的念頭,而且越克制欲望會讓你花更多,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只是在花錢之餘,還是得多衡量自己的荷包,不妨找個專業的理財人員為你打理。

---------------------------------

在工作我已經可以預見接下來的忙碌了~

加油!!我是辦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