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 天蠍座  一百年九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喵的~為什麼又是魔羯
本月開運場所:健身俱樂部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有得有失,工作上有廣結貴人的時機,卻也會在跟人相處中鬧些不愉快,情緒的變化主導你對人對事的態度。
月初在工作或學習上漸漸感到壓力,之前未完的事務進入新的流程,你不想把時間安排得太緊張,因此在某些事情上顯得有些倦怠,即便被人催促也不大會加快速度,要交差的時間點感到苦惱,無奈之下只好特別加班加點,好在月中開始,壓力會成為你做事的動力,對週遭事物的關注度也提高,跟自己較勁去超額完成某事的可能性也大,這段時間會跟一兩個不常聯繫的朋友聊天,這會是你排解壓力的一個渠道,同時也有可能成為你另一波壓力的來源;月底有機會啟動擱置已久的計劃,別排斥身邊人的意見,你跟人的聊天將會很輕鬆,更會獲取一些有益的信息。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有些暗淡,跟你近期的心情有關。

湯圓按:對~心情超差的!!!


單身的天蠍要盡量避免無疾而終的戀情發生,可能你已經碰到滿意的戀愛對象,但相處不久兩人的態度都有些退縮,很容易被旁人說兩句就有放棄交往的念頭;
有伴的天蠍會對戀人不大講究的表現感到不滿,兩人安排好的約會有幾次取消或推遲,生活上有些由頭吵兩句,事後會迅速和好,可問題依然還存在。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在財政方面可能會吃點虧,錢財的流動性大,可能有筆可期待的收入,但不會在你的荷包裡存放太久,在平時消費上你較有節制,卻容易被人無意勾起花錢慾望;平時有投資習慣的天蠍,月底是個較易發生變動的時間段,不能疏忽管理投資的額度。

湯圓按:那筆定期收入是那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