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轉自星工廠- 天蠍座  一百年十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我親愛的好姐妹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可不可以換一個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草原風景區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整體運勢指數高低變化不大,學習及工作上要有明確的計劃,月底會有收穫,可能跟你預期的有點差距,說明還需要繼續堅持或是更改努力方向。月初出行想法多,實踐起來碰到的麻煩事也不少,因此建議出門穿著舒適,若是特別要去某個地方,建議提前安排好行程及準備好出行物資;月初快要結束的幾天有些煩躁及衝動的感受,會期待一些事情正面發展月中跟人的配合是你工作的重頭戲,會有別人失誤後可能還反過來責怪你的情況,你很生氣卻不會當面跟人直說,會在私底下跟熟悉的朋友抱怨;

月底事業運可能驟然浮動,整個人的氣勢跟活力都可能低落,會去配合一些人際、環境的變化,想的事情、做的事情也跟平常不盡相同,會特別去盯某事的進度,保持跟一些人的聯繫。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夠穩定,可能有些感情問題在困擾你。
有伴的天蠍逐漸習慣跟戀人按部就班的感情生活,但這種生活容易淡化愛情的濃度,不要浪費假期時間,即使只是去到近距離的小公園,也要給約會來點不一樣的刺激;單身的你對另一半設限太多,加上你身處的環境也多少約束了你的桃花勢力,因此建議你參加一些興趣類的見面會,利用有話題的圈子,來結交感覺相投的異性。

湯圓按:那來辦同好的聚會好了!!
 
財運分析:
天蠍座別在投資上花費太多精力跟金錢,見好就收!
本月在生活上,天蠍的荷包會像擰開的水龍頭,跟人出去閒聊也容易破財,
最好把開銷跟收入明細列張清單,網購什麼也需要適當地控制一下。

湯圓按:開完笑~十月是週年慶的月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