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原文網址:
http://www.dailymusic.co.kr/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263

翻譯轉自百度鯨魚夫婦吧 http://tieba.baidu.com/p/1225615768

『新聞』章宇-恩靜MV中濃濃愛意'真的在交往?'
   
歌手Zia的新專輯的主打歌《我並非如此》的預告視頻公開了。
 
28日零時、LOEN娛樂公司透過Utube正式公開《我並非如此》的預告視頻。

此次公開預告視頻,在MBC電視臺《我們結婚了》中扮演假想夫妻活躍的
李章宇和含恩靜的出演,成為了熱門話題。
  
特別是李章宇和含恩靜Couple濃濃愛意表達的面貌,自然又不做作的表現
吻戲以及充滿淚水的哀傷表現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看過視頻的網友紛紛表示

"演出的很自然,兩人真的在交往嗎?"、
"兩人很可疑喔"、
"實在太相配了"

等的反應。

另外,Zia的第二張正規專輯《avancer》將在本月30日通過音樂網站公開。
 
翻譯by H~轉載請注明百度鯨魚夫婦吧

------------------------------------------------------------------

歌手Zia新歌曲的宣傳MV曝光

韓星網 更新日期:2011/09/28 08:53  

演員李章宇和T-ara成員鹹恩靜助陣Zia新曲MV,傾情演繹甜蜜情侶。

 28日凌晨公開的MV以一個女人迫切的嘶喊聲拉開了序幕,之後是一幕幕李章宇和鹹恩靜兩人的甜蜜模樣以及在雨中奔跑的場景。兩人真情流露完美詮釋出戀人之間的愛戀,甜蜜吻戲也吸引了所有粉絲的目光。

 粉絲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兩人的演技讓人覺得他們真的在交往」、「非常般配」、「好想趕快看到完整版MV」、「帥男靚女情侶組合」等各種反應。

 另外,Zia的第2張正規專輯《Avancer》將於30日零時正式推出。
【TVDAILY=李多慧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