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在預告明天節目的播出內容。

新聞原文網址:《我們結婚了》公開恩靜章宇挑戰拍攝MV過程

2011-9-30

MBCTV《我們結婚了》含恩靜和李章宇一起拍攝了MV。
含恩靜和李章宇在28日公開的歌手Zia的MV中扮演了男女主人公,演出了《悲情戀人》的演技。
MV內容中《兩人幸福的時刻》是直接按照恩靜-章宇的想法進行拍攝。兩人充滿了拍攝甜蜜愛情戲的想法。 但是除了愛情戲還有在灑水車的工作下吊鋼絲動作戲這樣持續辛苦的拍攝,據說最終還發生了恩靜在拍攝途中大哭(?)的事情。
恩靜大哭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兩人艱難的MV拍攝現場將在10月1日下午5時15分的《我們結婚了》中播出

-----------------------------------------------------------------------------------

按照兩個人的想法演出.....嘿嘿嘿

那好很猜啊~
要求吹頭髮的一定是恩靜,要玩餅干kiss的一定是將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