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國慶煙火秀 彰化鹿港施放

民視 更新日期:2011/10/03 14:01  

建國百年的國慶煙火,今年將在彰化鹿港施放,和往年不同,規模號稱是歷年來最大,將會施放16吋的煙火彈,爆炸煙火的直徑可達600公尺,40分鐘的煙火秀,萬眾期待。

 

每年的國慶煙火,色彩繽紛,絢爛奪目,照亮整片夜空,今年百年國慶煙火,移師彰化,規模號稱是歷年來最盛大,將在鹿港彰濱工業區施放。

 

今年的煙火秀,整整有40分鐘,分為上下半場,彰濱工業區附近的醫院,還因此賺了一筆「國慶煙火財」,不少人為了想要親眼目睹,百年國慶煙火,灑滿夜空的壯觀場面,早就先預約卡位。

 

彰化縣府保守估計,國慶當天,將會吸引超過2萬人,欣賞國慶煙火秀,提醒民眾,最好還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以免塞車,敗興而歸。(民視新聞龐志龍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