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在彰化 16吋煙火彈歷年之最

TVBS 更新日期:2011/10/03 13:45 張哲偉

建國百年國慶煙火秀,今年將在鹿港-彰濱工業區豋場,10月10日晚上7點開始,連續施放40分鐘,主辦單位透露,有別於過去只施放12吋的煙火彈,今年將會施放16吋的煙火彈,煙火的爆炸威力和直徑,將會達到600公尺的直徑,號稱是歷年之最。

 

每年慶祝雙十國慶日,煙火秀是必看的重頭戲,今年碰上建國百年,國慶煙火秀將移師到彰化鹿港-彰濱工業區登場,10月10日晚上7點開始,連續施放40分鐘。

這次國慶煙火施放,節目分成兩段,分別是「精采一百,萬綻花開」,以及「花團錦簇,共創新局」,國慶煙火秀倒數計時,主辦的彰化縣政府只公布節目流程,對於煙火秀的精采畫面,卻還沒有讓電腦模擬畫面曝光,保持神秘感。彰化縣長卓伯源:「會施放16吋的煙火彈,它的爆炸威力、它的花火的範圍,將會達到600公尺的直徑。」

國慶煙火秀在彰濱工業區施放,10月10日晚上估計將吸引20萬人,參予國慶生日派對,彰化縣府已經事先規劃好停車場,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供搭乘,縣府甚至建議民眾,雙十國慶當天可以安排鹿港-彰濱一日遊,參觀完鹿港古蹟景點,晚上再去觀賞煙火。

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打探煙火施放現場附近,哪裡有至高點,到時得提早找一個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鎮 國慶煙火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