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摘星工廠-天蠍座 101年一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酒吧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整體運勢在保守中進步,在生活工作中把事做好是你操心的重點。

月初要稍微注意一下言論,這段時間會跟人反反覆覆聊某件事,期間還會因別的事而暫時擱下,可能延誤到另一個時間表裡去,月中前你還會碰到一種情形:事情擺在那裡卻不知從哪裡入手,可能是方向太大、預計的時間太多的原因;月中只想放輕鬆,跟人東拉西扯的時間過多,具有實際效率的事做得比較少,如果沒法提前休假,建議你還是老實做完本職工作,免得績效成績不好看!月底有幾件事排得比較近,有人想要支配你的行動,不過你心裡有自己的盤算,不會輕易按照他人的意見行事,若是工作上有領導干涉導致無法如你所願,建議你調動其他有利關係來推動配合你的想法。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在愛情指數有進展。單身的天蠍月底將有目標感,可借助身邊人脈資源接近讓你心動的異性,還需要釐清過去感情的單身天蠍,不建議找備胎或去挽回舊愛,免得以後有感情糾葛;有伴的天蠍會對親友坦白自己的戀情,可能會遭到一些反對,兩人對未來如何走下去還是有些意見不合,希望你能想清楚然後堅持,不要做違背真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座在理財消費上要帶點危機意識,零散的入賬跟支出不利於財政規劃,偶爾逛街、看望某親友都會發生較大的消費,會買些你認為必要的日常用品;理財方面注意加強資金的流動性,但想法別太多。 


------------------------------
要過年了~還要繳房租~紅包~打掃之餘還要買一些過年用品。
真的是要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