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摘星工廠-天蠍座 101年三月份運勢預告天蠍座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7

健康狀況指數:★★★★★★★★8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彩券行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運勢全面提升,會花時間處理事情,但心情狀態都還不錯;

這個月外出吃吃喝喝的機會較多,要注意腸胃健康。月初的生活節奏是先松後緊,開頭的幾天可能是特意放鬆行程,也可能是臨時去關照其他雜事,從8日開始應該注意趕些工作進度,在工作上有企圖心的天蠍,會有管理者或其他人給了你不小的壓力,注意先找好自己的目標;

月中會因為工作的關係多一些人際交往,談到的話題也集中在一件事情上,也會特別因為公事出門,而且不止一次,去到的地方比較不熟,見到的人也不一樣;

月底有事帶給你時間壓力,那件事不那麼容易完成,注意事在人為,不要太相信順其自然的理論,有些事情爭取一些就能達成!月底的上司緣還不錯,可以自然地提出自己對工作的看法。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正在快速增長中。單身的你,朋友有難必幫忙讓身邊的人都覺得你很nice,大家碰到好的異性都會想介紹給你!如果比較排斥直接約見陌生人的情況,不妨先要個聯繫方式,從平實的聊天中去瞭解對方,避免第一印象便「見光死」的約會造成對你愛情的逆反心理;

有伴的天蠍,經過一件特別的事,對另一半的瞭解也更深,開始懂得兩人之間需要如何規劃發展才能長久,這是很不錯的戀愛狀態!別忘了偶爾做點關懷的小動作讓彼此更貼近。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座容易走偏財運,從別人那裡得到好處的機會大,不過身邊要紅包的喜事多,雖然不會馬上就增加財政負擔(那些事情可能要再等一段時間才開始),但早早有憂患意識還是很重要的,有錢在手時不要沒算計地大方,逛街只買必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