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tezuka.ishow.gmg.tw/

從手塚治虫展在台北辦展開始。我就很想去一飽眼福。


但因為不想舟車勞頓。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然而現在,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之父—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來到台中國美館。


真的是太好了。


當然要快點去看展囉。在國美館平日與假日都有訂時導覽可以登記,趕不及參加訂時導覽也有語音導覽可以租借。


非常建議參觀的朋友藉由導覽更加了解展出的內容哦!


在門口就有原子小金剛出來歡迎大家! 


看了展覽之後才知道手塚大師的作品這麼多元化,而且居然從十幾歲就開始從事創作。


果真是神人也!!


場展有把老師的工作的畫室複制到現場,了解原來老師不是畫完一部作品再接著畫下一部。


而是同時構思許許多多的作品,畫手稿。這樣同時創作著戲情架構不同的作品。更加讓我崇拜他。
 

再加上他是始上第一個用分鏡手分法,用電影的程現方法來畫漫畫。讓人物有遠近角度,更增加劇情的張力。



手塚老師的作品我個人最喜歡的是 怪醫黑傑克 


黑傑克醫生有著高超的醫術,但是每次有人求他醫治病人的時候他總是要求巨大的報酬金額。


看似黑暗的他,其實反過來是真的希望表達生命無價的義意吧!!!


快跟我喜歡的黑傑克照一張!!^^


原子小金剛的誕生


黑傑克跟皮諾可在幫病人動手術呢!



就是你~~~還不快點來看展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塚治虫 台中國美館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