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鯨魚夫婦」即將下車

有關MBC《我們結婚了》現存夫婦的去留問題眾說紛紜,而今日有消息指,由T-ara恩靜及李章宇組成的「鯨魚夫婦」即將於本月下車。

據相關人員表示,「鯨魚夫婦」從去年3月至今,已參與節目約1年半,兩人就下車問題一直在討論,由~於恩靜投入電視劇拍攝行程繁忙,而李章宇方面也表示需要休息時間,準備迎接下一個新作品,因此最終決定下車。

有指二人將於這個月內完成最後拍攝,預計25日播出二人的最終篇

------------------------------------

 

T-ara恩靜-李章宇退出《我們結婚了》 結束假想夫妻生活

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牟仁慧 

韓國空運代購.韓風潮流.網購拍賣夏日海洋碎花復古民俗豹紋好萊塢最愛
Yes娛樂 8月20日綜合報導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製作單位今日宣布,T-ara恩靜和李章宇這對假想夫妻將從節目中畢業,25日將播出鯨魚夫妻的最後一集。由於日前才剛爆發T-ara事件,敏感的時間點不免令大眾多作聯想。

 

李章宇和恩靜在節目中被稱為「鯨魚夫妻」,兩人已經在螢幕上扮演了長達1年5個月的假想夫妻,自然不做作的表現也獲得許多觀眾喜愛。不過日前爆發了T-ara花英解約事件後,許多反粉絲相繼到官網上抗議,要求恩靜退出節目。

 

製作單位在20日宣布,鯨魚夫妻將結束長達1年5個月的假想結婚生活,並澄清此次的決定和T-ara事件並沒有任何關係。因為先前電視台的罷工事件,導致兩人離開節目的時間變晚。相關人士表示:「兩人已經完成了最後一次的拍攝,有不少人詢問是否和日前的T-ara事件有關,必須說絕對沒有這種事。在事件爆發之前,我們就已經在安排相關的事宜了」。

 

目前恩靜和李章宇都有著各自忙碌的行程,恩靜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五根手指》,李章宇日前剛拍攝完電視劇《I Do I Do》,目前正在挑選下一部新作品。《我們結婚了》上周剛加入新血夫妻,由《紳士的品格》演員尹世雅搭配上韓法混血藝人朱立安姜。




------------------------------------
終於到了這一天
為什麼要讓湯圓我在歡歡樂樂的七夕裡發現這個消息呢??
真的是另人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鯨魚夫婦 恩靜 李章宇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