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何處去 鹿港健康博物館體驗DIY的樂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劉立文】

  元旦假期何處去?不妨安排一趟鹿港行,鹿港除了有相當多的古蹟以外,還有美食、冬遊季活動及許多博物館等您來暢遊!而鹿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特別在元旦連續假期(12月29至1月1日)不打烊,誠摯邀您一同呼朋引伴相約來參觀!

  今年元旦假期遇到連續假期,想出去走走卻又不知道去哪嗎?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特別於元旦假期彈性開館,邀您一同探索健康之旅及體驗DIY的樂趣。博物館於11月26日生日起擴大環保聖誕樹活動,融合學生團隊的創意,透過「不插電」的方式,運用一千瓶空鷄精瓶將「玻璃空瓶回收再利用」觀念,打造為環保藝術品!

  今年由冠軍隊伍臺科大同學製作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環保聖誕樹,自11月26日起展出至12月底,邀全台民眾前來親臨感受「綠色」聖誕樹的魅力,一起歡度溫馨佳節及元旦連續假期。

  而當您將雞精喝完空瓶後有何作用呢?博物館繼今年暑假推出雞精空瓶果凍蠟燭DIY活動後,受到大朋友、小朋友的熱烈迴響,將於12月21日起至2013年1月1日元旦假期止共計11天,再度推出雞精空瓶新玩法,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獨一無二的耶誕禮物。想體驗不一樣的DIY樂趣嗎?快來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參觀。〈圖/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提供〉

鹿港‧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