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電視文



在回到兩個星期沒有回去的台中家。
因為泰利颱風肆虐台中市的時候,我並不在那裡,
我那間小小的套房裡,可是有著我不少的家當,
實在是很擔心會不會有什麼災情!


踏進家門第一步,
除了因為窗戶沒有關好而弄的滿地板的沙之外,
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災情!
那知道在順手開了電視之後才知道我最大的災情是

『電視壞了』!


聽房東跟朋友說,颱風那天晚上,雷電交加,
在逢甲打了很大很大的一個雷。當天晚上就停電了。
而大多數人的電器就因此而毀壞!
而且問過電器行老闆,老闆說修理非常非常的不合算。
我那台陪了我三年的14吋中古電視機,
就是這次雷擊的最大受害者。


想當初,會買下那台電視機,是因為剛搬出學校宿舍。
一個人對著四面牆空空的小房間,總覺得快無聊到發瘋了。
再加上那時超視正好要重播「X檔案」第四季。
就毅然決然的買下了這台小小的十四吋電視。
當然是偷偷買的,沒有讓家裡的人知道。


然後這台小小的電視就陪了我將近三年。
有它的存在,孤獨和寂寞就少了很多很多。
它雖然是中古電視機,但是畫質卻一直都很不錯。
如今卻因為這樣而意外身亡。
心中實在是非常的不捨啊!


我親愛的電視,
小妹我在這裡謝謝你陪了我三年的時光。
因為有你,讓我有很多很多的孤獨的時光變的很快樂。
謝謝你了!


2005/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