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豆花,我們把機車停在平生路。
然後走到延平街內去逛逛。
我們在延平街吃了冰淇淋,然後用找了間店吃午餐。
我吃蚵仔煎,文瑛吃鼎邊銼。
不過沒圖沒真相。因為顧著吃。完全忘記要照像。

從延平街再走到古堡街,從安平古堡再走到
開台天后宮前面。
我在這裡買了一對玻璃天鵝,和一個玻璃製的小吊飾。
一樣是沒圖沒真相。

再從天后宮前面的安平路走回停車的平生路。

開台天后宮 地圖

在安平路上買了
周氏蝦卷,因為店裡面沒位置。
加上剛吃飽,所以只買了一份(兩卷),
走回我們停機車的那裡吃。

周氏蝦卷
這樣一份兩卷,要五十元!
說真的很貴!
不過來台南沒有吃到
周氏蝦卷,好像就不算來過台南。
它外帶裡附了一包薑片、一包哇沙米、一包醬油膏。
周氏蝦卷
看看這個斷面,裡面真的滿滿的鮮蝦味。
好吃!

周氏蝦卷
總店: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之1號
電話:06-280-1304

----------------------------------------------------

吃完蝦卷我們就去下一個景點。

億載金城

一樣門票五十元/人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到那裡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兩點。
剛好遇上台南文化局在
億載金城這邊。
辦的火炮表演秀。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說真的…湯圓我看到那位「元帥」的時候,整個傻眼!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我有錄影存證。
這段表演大人小孩都看的很High~感謝台南市文化局。
覺得五十元的門票,有值回票價了!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地圖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3號
電話:06-295-1504

---------------------------------------------

林默娘公園

再來是

 

林默娘公園 林默娘公園
不要問我『林默娘』是誰?
請自行GOOGLE一下。然後再向她懺悔!

林默娘公園 林默娘公園

公園裡的雕像。

這裡很寬廣。
有好多人在這裡放風箏,天空上到處都是風箏。

林默娘公園 林默娘公園 林默娘公園

在這裡吹風很舒服。
這是從公園這看出去的碼頭風景。

林默娘公園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