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條 與 香蕉


12/24日聖誕夜晚上。
我跟慧如在逢甲吃完我們很平價的雞排大餐後。
吃完之後,不想直接回宿舍,所以走進逢甲逛一逛!

逢甲有不少的店面,排了很台夾娃娃機。
自從我跟文瑛會一起逛夜市之後。
也開始學著玩,小台的夾娃娃機對戰結果不錯。
但是夾大隻的娃娃或是禮物就有點失手。

不過這次,我可是大豐收啊!

油條先生!花了20元。
香蕉~只花了10元。
不過這也只能說是神來一筆,我很少投錢夾大隻的娃娃。
不過每當逛到,看到娃娃的放位置不錯,我就會花個10元試試看。

目前成績也不錯~
 一隻兔子、

兔子 

一隻烏龜、

烏龜先生 

一隻饅頭小子、

 饅頭小子

再加上現在的香蕉!


油條先生跟香蕉 

每隻只花 10元哦
呵~



香蕉原來是夾不起來的,不過香蕉的造形彎彎的,剛好被夾子一扳。
就很順利的被推到洞口了!
呵~這可以說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嗎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