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管他今晚誰當家,正確觀念來當家!


孩子不是刷了條碼就帶走,請先陪他走一段,另一段幸福的起點


11/19號晚間年代電視台的「今晚誰當家」邀了一位「大名人」上節目談求子─王精明


這對夫妻11月初遭最高法院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刑法買賣人口等罪,判處王精明有期徒刑6年、罰金75萬元,鐘素滿8年徒刑、罰金150萬元確定。


王在節目上高談闊論,自比聖人毫不覺得有何疏失,

對於謝主持人問到是否收費含糊帶過,

更令人失望的是吳主持人兼作家

還附和王精明表示:「機構收養還要排隊太麻煩!」

真是嚴重誤導社會大眾觀念,

早期社會對於收出養觀念及資訊不足,所以我們努力倡議,

現在時代早已不同,

大家對於收養孩子更應該視為一件偉大且謹慎的事,

所有的評估與等待都是有意義的,不只為了孩子,

這是全家庭一同承擔的考驗與喜悅!


孩子不是商品,不該被標價,不是挑了對眼就可以帶回家,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不喜歡難道又可以丟回去嗎?全天下的媽媽願意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懷胎等待,收養孩子同樣是一段神聖的生命歷程,為何就無法?


假若收養人能認同「愛孩子,以孩子為出發」,每段過程中的教育學習與審慎思考都是必經的路,也是替未來的幸福紮下深厚的基礎。


今晚誰當家?看著留言版觀看討論沈玉琳的人次上千人,王精明上節目妥當性僅60多人次觀看;或許您不曾思考出養孩子,也從不想過收養孩子;但棄嬰棄兒就是屢屢出現在新聞事件中,收出養諮詢電話就是一通通在辦公室響起。


請讓正確資訊來當家,需要協助的,儘管不是您,也請讓身邊有需要的人知道我們,無論大人還是孩子,我們全力協助;無論法規還是服務倡導,我們持續努力



領養不能求快求方便


收養不可兒戲


快,不一定是最好的路


收養非有愛就行 專業協助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