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轉自 摘星工廠-天蠍座 九十九年八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范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下午茶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容易累,有讓你感到無奈的事。月初,這段時間你的事情多,心頭常有不少事需要惦記著,而且大多是只能你一個人搞定,忙完該忙的,你才有機會可以放輕松。中旬,這段時間狀況多,有不少事情讓你忙東忙西、忙進忙出的,讓你不時有分身乏術的感覺。月底,這段時間有件事情會讓你來回反復做著同樣的事,會耗去你不少時間處理,而且還得不時的跟人確認,常會因故中斷或是被打斷,進展做得斷斷續續的,讓你覺得心煩,凡事若不如你意的,不妨就看開一點、順其自然囉!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佳,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會常讓你碰到挺無奈的事,而且多跟熟識的人有關,你只能面對現實、看開點,身為天蠍們的情人,不妨在此時對他們體貼一點,有助戀情加溫。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心事多、有不少累人的事,但是仍然有幾次難得的聚會,可以讓你跟人輕松閒聊一番,是你充電補元氣的最佳良藥。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有好預兆,這段時間你很有口福,在吃喝享受方面會有不少新鮮的體驗,而且這種情形不常有,你得好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哦!

----------------------------------------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反正我的八月份就是累累累!

家裡和工作上都有一堆事情要忙,
只希望八月份能有一些好電影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