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我要相信 活動
湯圓上個星期六去某個影城看電影。
順手拿了本介紹電的小冊子。在冊子的最後一頁看到這個哦!

「X檔案:我要相信』是X檔案電影版的第幾集?
7/31日前寫下答案,導演姓名及聯絡方式以電郵方式寄至
marketing@vscinemas.com.tw或傳真02-87800627
註明『我要相信!我要電影好禮!』就有機會獲得

「進口保溫變色馬克杯、紀念帽及迷你随身投影筆」組合。!

 

威秀影城-X檔案

 

活動辦法


8/8公佈得獎名單。
大家趕快寫下答案吧!

湯圓我蠻想要那個馬克杯的。

題外話…湯圓看的那部電影有播X檔案電影2的預告。
我在大大的螢幕上看到穆德跟史卡利,那屬於X檔案的前奏又響起時…
湯圓我真是感動到快掉下眼淚來…

不過!其它的觀眾都在笑啊!?
如果那個時候坐在湯圓身邊的都是病人該有多好?
至少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