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翔智當司機,


載我跟文瑛和慧如一起去埔里看佳旻和滿月的陳妹妹!


 


(我拍妹妹~翔智拍我~這就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水果,


那個水果攤的老闆留了一把過肩的長髮…


湯圓才看了一眼,就覺得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像聽到有人用長指甲刮黑板一樣!!


以前的工作環境也有男同事留長髮,有及腰那麼長。


連我開始留長髮都沒有留過這麼長。


我每次看到他把長髮放開梳理,我都會起雞皮疙瘩…覺得毛毛的。


同事人個性非常的好,是個好好先生。


所以我只好選擇非常忽視那把長髮,逼自己不要看!


我為什麼會怕男生留長髮??


應該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環境所致吧?


鹿港是個保守的地方。


我們家的男人都是剪小平頭居多,


我爸、我的叔叔、伯伯都是。


我的弟弟們也不是那種會在頭上搞怪的人。


所以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有男生要留這麼長的頭髮?


所以湯圓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怕留長髮的男生』


不過有個唯一的例外…那就是我親愛的


高里‧卡布里耶夫



他剪短頭髮是決對不會破壞他的英俊和帥氣


不過~他的長髮是最大的特色啊!


他是我真心認可,留長髮最好看的男生了!!


謎之聲:小姐…這個是卡通人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