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的今天!收到一個美妝公司宅配到公司的包裹。

收寄人是寫我的名字!有點要被嚇到…因為訂購人的資料也是我!!

我是真的有打算要訂這間的東西來用用,但是我記得我還沒有下手啊!

怎麼會這樣?難不成我夢遊?而且已經夢遊到會上網訂東西了??

不過再想一下就想通了!打電話給佳旻…也就是巧霏媽媽。

果然…郎西伊抬A~ (請轉台語)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好高興哦!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而且是我早就想買的護手霜,和香噴噴的身體乳。都是高級貨呢!

巧霏媽媽寫說,要我每天香香的,好吸引一些蜜蜂、蒼蠅!

哦~就甘溫的!啾啾啾~~~

瑰珀翠~薰衣草護手霜~ 
瑰珀翠~薰衣草護手霜~

維多莉亞的秘密~身體乳

維多莉亞的秘密~身體乳

這兩樣都很香,也很容易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