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師大夜市

告別大劉,搭上捷運之後,打給偉真,她問我要不要逛師大夜市?
很想開眼界的我當然是好啦。
師大夜市耶!比逢甲夜市還要出名的師大夜市耶!

應該是台電大樓三號出口,走了一小段路之後就到師大夜市。

果然跟逢甲夜市一樣,只要是假日,通通都是人。眼見好多出名的攤位,但人排的滿滿的,還要跳號碼牌耶!

湯圓我是懶人。只要需要排隊,就完全沒有心情想嘗鮮了!再加上我才吃飽飯。

所以都只是親眼見到出名的「阿諾可麗餅」、「許記生煎包」、「牛魔王牛排」,下次我一定要空著肚子來師大夜市,好好的大吃一頓。

師大夜市感覺上比逢甲夜市精緻很多,逢甲夜市愈來愈廣大,是走便宜又大方的路線,師大卻有很多很精緻可愛的小店。連餐廳都比台中有情調很多哦!

所以買了水果跟飲料後我們就回偉真的宿舍休息了。

跟偉真一邊聊著,一邊吃水果,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住宿的時候。

真是辛苦她了,一個人在台北念研究所,還要賺取生活開銷。

讓人覺得好心庝哦!
偉真妹妹,趕快找個好男人照顧妳吧。
老天爺啊,像偉真這麼可愛,這麼聰明,個性這麼好,善體人意的女孩。
一定要讓她幸福,讓她快樂,讓她遇見屬於她的『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