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從我口中自然而出的嘆氣聲。
雖有人說常嘆氣會把好運都嘆光,但我現在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除了嘆氣,我現在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發洩我心中失望的感覺啊!
真不該來這個城鎮的。

早知道就不要為了什麼叫「波霸奶茶」的名產來這裡了!
原以為是什麼喝了以後會讓我胸部變大的好東西。
那裡知道只是個加料的奶茶而已。
真的讓人好失望哦!

還害我還編了好多的藉口,才讓高里不起疑心,跟我繞了好大一段遠路來這裡。

「莉娜,走路專心點,再這樣會摔倒的哦!」高里出聲提醒我。
「嗯……」

我跟高里走在往別的城市的林間小路裡。
風輕輕的吹著,今天的天氣很好,照理說應該要打起精神順路欣賞一下風景的。
如今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都是那個發明「波霸奶茶」的人的錯。
取這什麼會讓人誤會的爛名字!
要是讓我遇上這個人,真該賞他幾個火焰球,
讓他知道少女懷抱著希望落空之時,會受到什麼處罰才對。

「妳是不是生病了啊?怎麼看起來沒什麼力氣的樣子?」
高里看著我,擔心的問著。
「我沒事啦……」我仍然無力的回答。
「真的嗎?妳怪怪的哦。」你不要再關心我了啦,怎麼可能讓你知道少女的心思。
「沒事……」
「是嗎?妳好像自從喝了小鎮名產之後就有氣無力的。難不成,那奶茶不乾淨害妳肚子痛?」
「沒有啦,你不要亂猜。」
「對了,那個名產叫『波霸奶茶』對不對?還蠻好喝的,裡面那個加料的黑色的、一顆顆的小球,QQ的口感很特別耶!」
臭水母,好喝就好喝,用不著這麼開心吧,而且連那QQ的東西真正名稱都不道,跟小孩子一樣。

「那個黑色小球叫『粉圓』。」
「『粉圓』那為什麼不叫『粉圓奶茶』要叫『波霸奶茶』呢?」
「我怎麼知道?你不要問了啦!」我沒好氣的回答著。

我邁開步伐,想離這隻現在對「粉圓」充滿興趣的水母遠一點。
「喂,莉娜不要走這麼快啦。」
我當作沒有聽到,繼續往前走。
「莉娜,妳在生氣嗎?」高里在我身後發問。
「沒有。」
「嗯……」他發出的聲音,帶有濃濃的懷疑意味。
「什麼啦?」我回過頭看他。
他站在原地,雙手盤胸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你在想什麼?」
「啊!」他的眼神突然發亮,一拳打在掌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什麼啦?」


「莉娜會妳不高興難不成是為了那個『波霸奶茶』沒有豐胸效果嗎?」


…………

「你胡說。我沒有,誰會為了那種東西不高興啊?」
「就是妳啊,明明就不高興,為什麼要這麼不坦率呢?」
「沒有,沒有,就是沒有。」我大聲的吼著。
「好,沒有就沒有。」他無奈的回答著。
我撇過頭,不想看他。
「妳也不需要為了這個不高興。」
突然間,高里將我的雙手一把抓住,按在他的心口上。
「莉娜……」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用力想把手抽回來,但卻被他緊緊的抓住。
是我在發抖?還是雙手感覺到他心臟的跳動?怎麼手一直顫動。
「你幹嘛啦?」
我抬起頭,想瞪他卻對他上認真的眼神。
喂,你不要突然這麼認真啦!

「我覺得啊,這裡大比較重要。」他沉穩說道。
「啥?」水母的思考模式真是太難懂了,我真沒有辦法理解。


「我是說,能包容廣大世界,心靈廣大的女孩子最漂亮了!」


「……」


「就像妳一樣啊!莉娜最漂亮了!」


對上他像孩子一樣,帶著笑容的天真眼神。
我一定臉紅了,這臭水母,幹嘛講這種會讓人感動的話嘛!

「高里……」
他伸出另一隻手,摸摸我的頭,再把我往他懷裡帶。
看著他的俊臉離我愈來愈近,我的心跳也愈來愈快……
他想幹嘛啊?該不會?接下來就是要……

「不過,莉娜啊!」
我都羞到沒有辦法看你了,不要在臉貼著這麼近的時候跟我講話。
全身被他一手貼身抱住,原來抓住我雙手的那隻手卻突然鬆開。
「啊!」我忍不住發出尖叫。


高里的的手……居然摸到我的胸前來……
雖然四下無人,但是高里你也太……太大膽了吧?



「妳的胸部跟一般女孩子相比,果真是小了點!」


……


「是真的比較小,但是妳也不用太在意啦!洗衣板還是有洗衣板的好處不是嗎?至少女拌男裝的時候不會太麻煩嘛。」


…………
「喂……莉娜?」

 

「比黃昏更加昏暗者 比血流還要赤紅者 隱藏在時間的洪流之中 以你偉大之名……」


「唉?」


「所有愚蠢的生物 結合我與你的力量 將他們導向毀滅之途……」


「莉娜!妳……」



「你這隻欺騙少女感情的白痴水母兼大色狼,給我滾去海產店當碳烤海蜇皮去!」

「……」

『~龍破斬~』

-----------------------

 

湯圓我相信,高里是那種看內在美的男生!
情人節,當然就要請這兩隻出來娛樂一下大家。

 

(謎之聲:妳的高里都被轟飛了?這個叫娛樂?)

誰叫我沒有情人,這對平常放閃光我會很高興,

今天放閃光,我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小刺眼啦!

而且~~~高里的手都摸上去了~~~

難不成接來下的部份要我寫十八禁嗎?我才不要呢!

只好讓高里被轟飛囉!呵呵呵~

最後湯圓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