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PTT去看一下美國方面CSI的消息。

然後被
CSI:NY episode 517 Green Piece
這集給狠狠的閃到!
有必要去跟邁阿密的何公借他那隻墨鏡來戴戴了…太閃了啊!

Danny & Lindsay
在 Mac 與 Stella 見證下,終於步上紅毯,結婚去了啊!(非常閃)

本人對Danny在第四季的所做所為替Lindsay感到心疼。
這個痞子丹真的是太欠打了!真想替Lindsay狠狠的巴死他。

不過到了第五季,Lindsay懷了Danny 小孩。
總不能讓替Lindsay當單親媽媽吧?
還好Danny終於在包子大的開導之下,了解自己的內心,這一對終於『終成眷屬』了!

平平是女演員懷孕…怎麼會差這麼多啦!?
當年GA懷孕,只好讓可憐的Scully被外星人綁架。
現在演Lindsay的Anna懷孕(第二胎),編劇不想再花心思就讓Danny和Lindsay結婚了!


不過要是那個時候的X檔案劇情走向,因為GA懷孕而讓Scully隨隨便便跟Mulder在一起。
那也不是我愛看的X檔案了!

然後以下畫面閃光彈連發…所以不想被閃到和雷到的人請自重…




CSI:NY episode 517 Green Piece 預告


CSI:NY episode 516 No Good Deed Danny and Lindsay片段


Danny and Lindsay (CSI:NY) - The Kiss *HQ*


最後 Danny Lindsay 恭喜你們。

Lindsay辛苦妳了!這個痞子丹尼終於有點像爸爸的樣子了。
妳肚子裡的寶寶如果是男生的話…希望不要像他老爸一樣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