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中文片名: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英文片名:Terminator Salva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21 (週四)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27 (週三晚場)

國別:美國、英國、德國

類型:動作、冒險、科幻、驚悚

導演:McG(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

編劇:John Brancato(魔鬼終結者3), Michael Ferris(魔鬼終結者3)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 Christian Bale(黑暗騎士)、
   山姆華盛頓 Sam Worthington(凶鱷)、
   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大家都愛查理)、
   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陰森林)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truemovie.com/

--------------------------------------------------

託我信用卡可以電影票買一送一的福氣
(謎之聲:那表示妳上個月又敗家!)

所以去看了原來五月就預定要看的魔鬼終結者4

湯圓我跟一般的女生不太一樣,不怎麼愛看劇情片,偏愛看特效多的影片。

什麼爆破啦。CG動畫啦、飛車追逐啦、武打啦,

一般女生不愛的影片類型偏偏都是我的菜。

謎之聲:文瑛說她跟妳去看【300壯士】是她這輩子的夢魘

還好現在有個電影伴。可以陪我這個怪咖去看電影。

會想看魔鬼終結者4最主要的,是因為上面那張海報,

然後某天在AXN台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哇~光是預告片就讓我很驚嘆了!好讚的特效啊!

所以我這個魔鬼終結者1-3都看的二二六六的人,

就被吸引到電影院去了!

開場的劇情是一個女醫生要死刑犯在伏法之前簽下遺體捐贈的同意書。

鏡頭切換到天網攻擊過人類的2018年。

演出成年之後約翰康納的Christian Bale(克里斯丁貝爾)好帥啊!!!

再來是這次新出場的馬可斯萊特 Sam Worthington(山姆華盛頓)也一樣好搶眼哦!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他死定了…他還是沒有死!

他真心的認為自己是個人類,但是他的內裝通通都是機器了。

我真的認為,他愈看愈像阿諾。

整部片沒有冷場。剛好我坐的位置離喇叭又很近。

我都可以感受到椅子在震動。

這部的驚喜來自於最後出場的T-800機器人。

(也就是阿諾當初演的那個角色啦!)

雖然看得出來是CG動畫。不過真的好驚喜哦!

最後,約翰康納受了傷,而馬可斯萊特為了救他再度捐出了自己的心。

如同他在一開始的時候簽下遺體捐贈同意書一樣。

『每個人都值得有第二次機會』

這個就是馬可斯萊特的第二次機會。

總之,這部片好看啦!

個人覺得特效就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