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我們結婚了】新聞-Zia單曲MV李章宇含恩靜演戀人 甜蜜互動似戲假情真

MV裏,兩人演繹戀人之間的深深愛慕之情,他們的每一個動作與表情都顯得十分幸福,使粉絲們既羡慕又妒嫉。他們用自己的演技昇華著單曲《我既如此》。

  Zia的新專輯主打歌《我既如此》由製作白智英《那女子》、許閣《不要忘記我》、Davichi 《不要說再見》的著名作曲家全慧星傾情創作。再加上李章宇和含恩靜的友情表演,給Zia的新歌《我既如此》錦上添花,讓人期待萬分。

  Zia的經紀人表示,專輯《AVANCER》將於30日正式發行,通過此張專輯Zia將展現細膩豐富的情感。

 

《我結》李章宇恩靜甜蜜出演ZIA新歌MV粉絲羡慕嫉妒恨


ZIA正規二輯發佈新曲 李章宇含恩靜出演MV

韓國歌手ZIA(本名:朴智慧)將於1030發行正規2輯《Avancer》,並且主打歌《我既如此》邀請了出演《我們結婚了》的李章宇與含恩靜夫婦出演MV而備受關注。

ZIA
新專輯主打歌《我既如此》由白智英《那女子》、許閣《不要忘記我》、Davichi《不要說再見》的著名作曲家全彗星創作。而且還邀請了MBC節目《我們結婚了》鯨魚夫婦李章宇與含恩靜出演MV男女主人公,期待感倍增。

正規2輯中公開的兩張MV截圖中可以看出,李章宇與含恩靜的親密Back hug,演繹了戀人深深的愛慕之情。含恩靜抱在李章宇懷裏顯得十分幸福,使粉絲們又羡慕又嫉妒。

據悉,歌手Zia將于30日發行正規專輯《Avancer》。Zia的經紀公司Loen娛樂方面表示:“Zia此次正規專輯可以看到更加細緻地表現、詮釋愛和離別的歌手的獨特魅力 來源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