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摘星工廠-天蠍座 一百年十二月份運勢預告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沒錯我有一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本月開運場所:滑雪場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的關鍵詞就是磨合,不論是人際交往的事,還是你獨自處理的工作,都有這種感覺出現,努力找到協調的平衡點。

月初做的事在時間上有幾次更改,比如跟人談事情會因為別人臨時去做什麼而改期,但你的時間表已經寫好,因此這種情況還蠻讓你心煩的,到月中前還有被人打擾的煩惱,公務方面有人搭你的順風車;月中三心兩意的想法多,學東西的成功率不大高,不用勉強自己一次就成功上手某件事務,這段時間案頭的工作突然變得繁重,要花時間去整理並做出報告,注意給人作報告時盡量仔細一些,與人聊到或約定某個合作細節可以多用郵件,書面表達的權威性使你安心不少;月底有些時間較為空閒,處理私事的時間更多,但可能臨時去趕個進度什麼的,要注意養成合理的生活規律。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座愛情指數跌幅較大。單身天蠍的身邊少有人讓你心動,
可能跟你開始追憶前塵往事有關,心理上總希望找個特定的人選,加上身邊有人跟你嘮叨感情上的煩惱,會讓你覺得就目前而言還不適合去開展戀愛;有伴的天蠍可能遇到這種情況:戀人會要求暫時回歸到個人生活,他希望有段時間供自己沉澱,這時即使你再不理解不情願都沒辦法,不如心平氣和地約定好未來的計劃。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座的財運的消耗多半是為了彌補其他方面的缺失,心情狀況是最能拉動消費的,加上年底的促銷打折信息讓你心動不已,身邊親友的消費欲、消費行為都帶動你從善如流地買不少東西,也會去些地方花錢買享受。

-------------------------------------
如果花錢真的可以買快樂的話。

其實我願意,但是真的會快樂嗎?這個是我最大的疑問?
人生又開始起起伏伏~
知道這個是上天給的考驗,沒有浴火重生過的就不算是天蠍!

重來不難~ 
如果明天就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天~
那麼有什麼好不捨的?

一切捨得。捨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十二月份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