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摘星工廠-天蠍座 101年九月份運勢預告天蠍座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5
健康狀況指數:★★★★★★6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酒吧街

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適合產生計劃並化身行動派,你對某種境況已經到了不能忍受的階段,可能變化要犧牲你已經熟悉的環境或做事習慣,但都是值得的。

月初,最大的工作壓力來自你的客戶或是合作夥伴,沒辦法去調控全局的無力感可能會成為你的心理障礙,有段時間你會輸在氣勢上,工作及學業上的競爭很能體現這一點;臨近月中,提高做事質量是難題,合作中的案子中,重重的人際溝通耗損耐性;月中,你過多地把精力放在某件事上,以至於沒法處理其他事情,有人會責怪你的顧此失彼,同時在這段時間,你無法輕鬆面對緊張的朋友關係,但冷處理不是萬能的;月底,為某事跟人耗時間耗精力,會得到展現實力的機會,工作上可能會遇到性格與你迥異的貴人來指點,只是你要親自去完成的事情還不少。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蠍忙裡偷閒,製造將愛情運推動一小步的可能。單身的天蠍,在告別舊愛或是爛桃花這些事情上你向來是堅決的,但若對方聯合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挽回你,你可能就會有較麻煩的心理鬥爭了!有伴的天蠍,尤其是打算安定下來的有伴天蠍,你會思考一些很現實的問題,比如兩人財政怎麼管理、雙方親屬應該怎樣應對的問題,可能會有讓你打退堂鼓的問題,若是碰上較為難纏的長輩,恐怕會因為較大的心理壓力而暫時放棄美好的計劃。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對錢的事情比較在意,與人共同投資的項目讓你擔憂。月初到月中,嚴格的財政計劃似乎很有必要,這段時間多儲備資金為妙,因為漸漸地會有意外花錢事件;月底是有口福的一段時間,跟家人朋友一起享用美味的食物或其他美好的物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九月份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