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ING、feeling

這幾天的天氣都好好!風和日麗的!

但湯圓的心情卻不如天氣一般晴朗。



工作已經上的軌道,也得到了上司的重視與認同。

身體也比之前工作時間不正常時來的穩定健康了。

身邊的同事、朋友、網友也是依然庝愛關心湯圓。



湯圓也把自己搞的很忙碌,不在家當宅女…

我給自己一些行程…一些飯局…一些課程…一些必須去執行的工作


但是忙碌完之後…隨之而來的卻是無窮無盡的《空虛》

那種很想休息又害怕休息,很想回家又害怕回家的矛盾又出現了!

可能像朋友說的,這只某個週期性的心情低落時期而已?

他覺得我已經調適的很不錯了!

只不過我跟他是個性全然不同的人…
對於同樣的問題我們兩個的處理方法也不一樣…
觀感也全然不同。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
我常常一通電話過去…<
他沒多久就會出現在我眼前…帶我出去散散心…

聽我說著重複的問題…要不然就是當我的苦力跟司機…



也覺得對不起他!

常常麻煩他…常常跟他吐苦水…

他也曾因為太照顧我而讓女友不悅…

不知道是否造成他的壓力??



我媽跟我的家人朋友也一直很懷疑我們之間的關係!?

(他現在單身無女友)



要不然就是一直會想追問我們之間是否有除了朋友之外其它的可能性?!


真的是覺得有點好笑,

我心底裝著另一個人,他心底也裝著另一個人。



我們之間只是互相聊天、互相陪伴、

互相打氣、互相當對方那個心裡很亂時可以求救的人…



俯仰天地;問心無愧!清清白白;無須辯解!


這四句話應該是形容我與他之間最好的驗證。



這麼好的一個朋友,拿來當男朋友真的是太可惜了!!



由這點來看自己…或許自己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了吧!


不然在以前,湯圓是很容易為溫柔體貼的男人而心動。

或許是我另一個害怕的事實已經成真…那就是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看著愛情片,不論悲喜我還是會掉眼淚…心還是感覺得到痛…



但除了痛之外,我什麼都感受不到!我跟植物一樣,沒有感覺了!



現在這個湯圓…已經失去了《心動》的能力了…
現在這個湯圓…已經失去了《感覺》的能力了…


但偏偏所有的感覺都已經不見了…還是會覺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