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天氣一片晴朗,風和日麗的。

終於來到,我們『買車票』的這天,呃~我說錯了,是『結婚典禮』的這天。

身上穿的新娘禮服,讓我喘不過氣來。

好緊張哦!

不知道高里在做些什麼?


我偷溜出新娘房,跑到新郎的準備室,偷看他一下。

傑路來了,他正在跟我的新郎聊天呢。

『我的新郎』……光是這麼想就覺得好害羞哦!

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傑路:「高里!你怎麼會突然想跟莉娜結婚啊?

    你是出於自由意志之下,不是被逼的吧?」


這個傑路,看在今天是本小姐的大好日子,我放過你!!

這筆帳我莉娜‧因巴斯記下了!



高里:「哦!因為我說錯話了啊!」

傑路:「說錯話?不會吧!你說錯話她還嫁給你?」

高里:「之前我們去住旅館,

    那個旅館老闆問我跟莉娜有沒有『先上車後補票』

    我回答
『我們有上車,但是我不知道要補票耶!』。」


傑路喝在嘴裡的果汁噴了出來。


呼~

還好沒有灑在高里的白西裝上,

要是他弄髒了高里的西裝,我絕對要跟他算帳!


傑路:「算了!這樣的回答真的很符合你個人風格。」

高里:「我是故意的!!」

傑路:「故意的?」

高里:「對!故意的!」

傑路:「所以你是知道
『先上車後補票』的意思!」

高里:「
我~不~知~道~


高里是這樣回答的,但是我看到他對傑路眨了一下眼睛!


……難道?


「莉娜。妳怎麼可以亂跑啊?喂!新娘找到了!來人啊!可以開始進行婚禮了!」

「阿梅莉亞!啊~不要拉我啊~我」

……

………

婚禮就這麼開始了!

一切儀式結束之後,高里抱著莉娜站在教堂前接受大家的祝福。



「喂!高里!」

「妳要改口了!要叫
老公!」

「一時改不了啦!你答應我一件事情!」

「親愛的老婆,什麼事啊?」

「答應我!以後,
有你不了解的話、不要深究就是了,把它忘掉!」

「為什麼?」

「不要問為什麼啦!總之答應就是了!」

「好!我答應妳」


還問我為什麼?就為了你一句不懂的話,我就莫名其妙結了婚。

我怎麼知道,你其它什麼不懂的話,會搞成怎麼樣?


「不過。我最近有句話還是聽不懂耶!」

「什麼話啦?」

「那就是
翻雲覆雨啊?

 我問過傑路了,他說是形容夫妻之間的動作?是什麼動作啊?」

……

………

「啊!你不要再問我了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