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慾求不滿』。
對。
我很『慾求不滿』。
喂!不要用那種有色眼光看我,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當然啦,由我這個美麗可人的新婚少婦說出『慾求不滿』,要別人不往「那個」方面去想,好像有難度。但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因為,婚禮之後,為了跟高里解釋『翻雲覆雨』的意思……
我們……
呃~就……
總之,後來的這幾個月內,除了『那個日子』之外。
幾乎每天晚上,有的時候還延續到早上……
(謎之聲:高里果真是擁有妖怪的體力!羞~)
都在跟他研究『翻雲覆雨』。

我根本沒有辦法阻止高里如此認真研究的專注力。
應該說,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對這方面,有這麼大的興趣!
(謎之聲:個人覺得這個是物極必反的後果。妳讓他忍耐太久……)
喂,不要笑!我們正在「新婚蜜月期」,這樣很正常。
所以怎麼有可能是那個方面『慾求不滿』?
而且每天早上,都可以從他溫柔的視線,溫柔的懷抱中醒過來,覺得日子過得很「幸福」。

除此之外,高里對我的態度,跟以往相比,更是增添了好多好多體貼的舉動。
也讓我像以前一樣,擁有我自己的自由空間,更如同往常一樣的支持我。
雖然回想起來,當初答應嫁給高里,好像是被「陷害」的。
但是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我一點也不後悔。
這麼快樂,我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呢?

但是最近我心裡反而有一塊愈來愈空虛。
覺得好難過,胸口鬱悶,壓力無法舒解……
白天有時候,覺得昏昏沉沉的,發個呆就睡著了。
再好的美食佳餚,也完全沒有胃口,通通吸引不了我。
早上一清醒就想吐。

一定是『慾求不滿』造成的。
不行!再這樣下去,我會生病的!

嗚~~
啊~人家我好想去欺負盜賊~
好想用一個又一個的華麗魔法,痛痛快快的把賊窩炸的乾乾淨淨!
好想在賊窩的寶庫裡,大把大把的搜括各式各樣的金銀財寶!

對啦。就是這方面『慾求不滿』。

講到這裡,人家真的好想哭哦……

我真的好懷念,可以半夜溜出門去『行俠仗義』『主持公道』的日子。

可是要怎麼辦?
每天晚上都被困住,根本出不去啊!
研究完『翻雲覆雨』之後,我通常也全身無力了。
就算有時蓋棉被純聊天,高里也總是把我抱的緊緊的,就算他熟睡之後也一樣。

在他的懷抱裡,有時候我只要輕輕的動一下,他好像就抱得更緊。
要是稍微動作大點,想推開他,他就又醒了。
而且,他醒了之後,就又……

啊~為什麼像我這樣可以匹敵千軍萬馬、超級無敵偉大的魔導士,會落到這個無計可施的地步?

……

啊!
我這個『白痴』!
為什麼沒有想到自己是『魔導士』?
我明明還有許多咒文可以任我使用嘛!
難道是最近『體力』消耗太大,沒有動腦筋的原故?

嗯~那麼就這麼辦好了!
在他熟睡之後,再對他施《睡眠咒》,以我的功力,要維持到天亮是沒有問題的。
而且在咒文失效之前,他應該會睡到連天塌下來都不曉得。
前些日子,有先偷偷去探查過這附近賊窩的地點,離我們投宿的旅館雖然有點距離。
但如果時間算得準,要在天亮之前趕回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再來只要找個地方,把搜括回來的東西處理好,換好睡衣躺回高里的身邊,到早上然後發揮我完美的演技,裝出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

啊~忍不住要讚嘆我自己啊!
怎麼可以想出如此天衣無縫的計畫呢?
呵呵呵~親愛的老公,對不起啦,你可愛美麗又聰明的老婆我,今天晚上決定背著你,去做一些這個社會非常需要的事情。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