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離天亮還有一些時間,我站在投宿的旅館大廳。
雖然今天多花了點時間,但還是在預估的時間內完成我『行俠仗義』的義舉。

很好~我又辦到了~
呵呵呵~

沒錯!
自從第一次使用《睡眠咒》,成功的達成我的計畫之後。
隔個兩三天,我就偷溜出門。
當然啦!這是有後遺症的。
通常躺回床上沒多久,天就亮了。
之後又要面對睡飽飽,精力充沛的高里……實在是很累!
而且最近白天愈來愈愛睏了,常常在發呆或打瞌睡的時候,被高里叫醒。

高里也查覺我怪怪的了。

我把原因歸咎於高里那麼愛研究『翻雲覆雨』的緣故,目前為止,應該還沒有露出馬腳,但這樣恍神下去,遲早會有破綻的。

這附近當晚可來回的盜賊窩,我都清的差不多了。
嗯~接下來這段時間我還是收斂點,別這麼做好了。
我不敢想像,被高里發現之後他會有多生氣。
而且近來也覺得魔力有慢慢減少的感覺。
就像今天,我所發的火焰球,跟魔力全開時的一比,有明顯的差距。
最後只好用更大的魔法來對付那些小盜賊。


這是怎麼回事?那賊窩不是建在魔法結界上,那裡也沒有會影響魔法效力的魔導器之類的呀?還是睡眠不足造成這樣的影響?

發完大魔法之後,覺得好累,頭有點暈,好想睡。
總之,魔力減退差點害我趕不回來!

呃~
差點趕不回來?
我還在發什麼呆、摸什麼魚啊!再摸下去,會摸到大白鯊!

我以不出聲響的小貓步,快速的溜進我們房間。
嗯~高里動也不動,呼吸平穩,成功!

快速的脫下身上的夜行裝。
睡衣~睡衣~咦……我的睡衣呢?
啊!我丟在床上了!
偏偏我又睡在靠牆的內側,不能開燈找,我只好跪在床邊,越過高里的身體伸手在床上摸索了……
還好高里睡著了,不然像現在這樣,還蠻丟人的。
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我現在這副光溜溜的樣子,低俯在他身上,還是會讓我覺得害羞。

找啊找的~摸啊摸的~終於讓我找到了!哦耶!

一拉!
咦,怎麼拉不動?
不會吧!衣服被高里壓在身下了!

反正他睡著了,我再用力拉拉看。我抓住睡衣的一角,比之前更用力的拉。
此時我身下的人,隨著衣服被拉出,居然轉身撲到我身上來…

不會吧!
手上抓著睡衣,身上壓著高里,這下我要怎麼穿上啊?
正在煩惱之時,壓在我身上的人發出了冷冷的聲音。

「親愛的老婆!妳剛剛在找什麼啊?」

不‧會.吧!
他醒了?不會是我拉衣服的時候弄醒的吧!

「妳知不知道,妳剛剛俯在我身上的姿勢有多誘人嗎?」

啊~~~~不‧會.吧!
他早就醒了嗎?怎麼會?天都還沒有亮!
啊~我的魔力減退了,所以《睡眠咒》也……
那不就表示,他醒過來很久了嗎?

啊啊啊~~~~~~

也就是說,從我進門之前,他就醒了,我做的事他都清楚。
他的夜間視力又好得跟野獸一樣,那不就表示,我全身光溜溜的樣子……

「怎麼不回話呢?」

語調一如往常的溫柔,應該是說比平常更溫柔,但是感覺好怪。
溫柔的語調下,好像有洪水猛獸在張牙舞爪。
他用全身的力量制住我,我快喘不過氣來了,頭好暈……
我看不見他,但感覺到他的鼻息在我的頸間來回著…
他一定是生氣了,怎麼辦?

……

「我、我……親愛的,你什麼時候醒的啊?」

先裝可愛來轉移話題再說。

「我?妳回來之前的半鐘頭就醒了!」
「啊~怎麼不多睡點呢?天都還沒有亮呢!」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的老婆不見了,找遍整間旅館都不見人影,妳說我還睡得著嗎?」
「呃~人家出去散步了嘛!」

再裝一個可愛又無辜的表情。

「散步?連旅館方圓五里都找不到人,散得真遠啊!而且散步需要換夜行裝嗎?」

怎麼辦?只好先道歉不要讓他再問下去了。

「就突然有那個念頭嘛!對不起嘛!讓你擔心了!」
「擔心!原來妳還知道我會擔心?妳有在意嗎!在意的話還會半夜獨自跑出去?」

高里的聲音愈來愈大了,好兇……我已經道歉了還生氣……

「對不起嘛!人家已經跟你道歉,你就不要追究了嘛!」

高里好兇!好兇好兇!這麼兇的高里…好討厭…
我又沒有去做什麼壞事…而且平常還要在你面前裝沒事……
人家也很委屈耶…是為了顧忌你的眼光才偷偷摸摸的…還要想很多計畫…
是兇什麼兇嘛…眼睛熱熱的……好想哭…
莉娜‧因巴斯,妳是怎麼了妳?
最近動不動就想哭。
不行…哭了就輸了

「……」

胸口愈來愈悶,愈來愈難過了!

「要誠實的回答妳去那裡了嗎?」
「………」
「我知道妳去那裡!又去欺負盜賊了對吧?應該不是第一次!妳還要瞞著我多久?」

明明就已經想說之後不要去了…還這樣說我!
早知道就不結這個婚了…我在心底抱怨著…

天色慢慢亮了,金黃色的陽光從窗戶透了出來,照耀在高里英俊的面容上…
原來總是帶著溫柔眼神和笑意的臉龐上,卻有著無法言喻的哀傷。
他起身坐了起來,身上散發出一股讓我非常害怕的氣勢……

「妳自己好好想想!」他淡淡說了這句。

他快速起身,往門口走去。
碰~
門被他用力的摔上。

我、我做了什麼了?
眼淚一顆又一顆從我的眼眶中滑下。
不行,不能這樣呆坐下去!
我快速起身,穿上衣服,也追了出去。

「高里!」我大聲的叫著。高里正要從旅館的大廳離開,我要阻止他。

我站房門口,想要快速的追上他,但是眼前突然一黑……
不會吧?這種感覺!
老天爺,我知道錯了!求求您不要讓我現在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