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跑去新光找百香聊天。
百香才跟我說,摳摳生病過世了!

女兒二號~摳摳
(延伸閱讀)

湯圓我當下呆了好久,因為前段時間我才到她們家去看牠們而已。
覺的好突然,真的好震驚。

湯圓我當下呆了好久,因為前段時間我才到她們家去看牠們而已。
覺的好突然,真的好震驚。

摳摳跟錢錢不一樣,錢錢是從很小很小隻就被百香帶回家。
摳摳則是在養了錢錢之,在她們家的樓下遇到的,
因為捨不得她在外流浪,又帶回家養。
摳摳是棄貓,可能是因為流浪的關係,她耳朵上還缺了一角。
真的不知道在她遇到百香之前,過的是如何的流浪日子?

摳摳生的病是貓咪的絕症。
【貓白血病】( FeLV )

貓白血病(上)

貓白血病(下)

她在十二月之初,就不太愛吃東西,愈來愈嚴重,帶去診所檢查,
才發現原以為已經拿掉的子宮,其實還在。
因為起初帶回家,先去診所檢查,
她肚子上有手術的疤痕,當時都認為她已經結紮了。
檢查出她子宮發膿,所以動了手術把子宮拿掉,
但是這個之後,她還是沒有好轉的樣子。
而且她的臉都腫了起來,完全無法進食。
再度送醫,驗血做詳細的檢查,確診為【貓白血病】( FeLV )。

因為無法進食,所以只好讓她住院。
百香說她們去看她的時候,她就算已經全身無力、無法動彈,
還是努力的掙扎,對著她們用力的叫著,可以感覺到想要跟她們回家。
但接回家之後,就要有她隨時會離開的心理準備。

終於,再也不捨讓她繼續孤孤單單的住院,把她接回家了!
而在2009年一月十四日,我的乾女兒貓二號,摳摳就被接到天上了。

百香說,她不敢馬上告訴我,就是不希望我太難過,不希望我為她掉眼淚。
要讓摳摳沒有負擔,沒有執著的走!希望她被佛祖接引。

摳摳,乾媽就算眼睛再熱再紅,再想哭,也不會掉下一滴眼淚。
妳要好好的走,再次投胎轉世,不要再到畜牲道,要轉世為人好好的修行!
這個是乾媽跟妳百香媽咪希望妳得到的福報。


錢錢跟皇皇,好像也知道摳摳走了!
錢錢跟摳摳的感情最好了,當要帶走摳摳去看醫生的時候,錢錢會對著百香狂叫。
似乎在告訴百香,不要帶她走。
摳摳走了之後,錢錢應該會很寂寞。

最後。
我的乾女兒貓一號,錢錢

 

跟我乾兒子貓一號,皇皇。
你們都要健康哦,不要再讓媽咪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