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妳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我不怪妳



快樂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哪一刻是最後一刻

想把妳緊緊抱著

可知妳是我生命中的 最捨不得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妳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妳

想到我讓深愛的妳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變成回憶 終於沒那麼幸運

沒機會白著頭髮

蹣跚牽著妳 看晚霞落盡

漫長時光總有一天妳會傷心痊癒

若有人可以 讓他陪妳



如果我變成回憶 最怕我太不爭氣

頑固地賴在空氣

霸佔妳心裡 每一吋縫隙

連累依然愛我的妳痛苦承受失去

這樣不公平 請妳盡力 把我忘記

-------------------------------

很適合拿來寫悲文!(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