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AXN-X檔案第八季廣告出來了!






湯圓我剛睡醒,才把電視轉到AXN,結果就讓我看到了這幾天朝思暮想的。

X檔案第八季廣告!!!!

同之前第六和第七季的廣告。做這隻廣告的人一定也是shipper!

而且配上的字幕……好微妙。

Scully好美

我在電視看這到這則廣告的時候,沒錯。

我是在放聲尖叫~~~~~~~~~~

我鄰居一定很想殺我!

不過就讓我尖叫吧!只要是X病人都可以理解我為什麼想尖叫!!!!

叫完之後,我眼中含著淚。

一方面是為了X檔案第八季在台灣上映而感到喜極而泣。

一方面是為了Scully在接下來的要面對的……

也還好…畫面現在也還是Mulder

不是一出場就被潑水的………

------------------------------------

感謝偉大的安妮女王把史卡利的口白聽出來。



Scully: Mulder its me. I know that you can hear me. I wont let you died. We can

be together. I've loved you for so long. Please, Mulder hold on. Please, Mul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