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世界盃比賽觀賞排程

6/16 西班牙 vs 瑞士
6/22 西班牙 vs 宏都拉斯
6/26 西班牙 vs 智利

為什麼只看西班牙?因為我要看他


Íker Casillas 伊克爾·卡西亞斯

iker-casillas-20-5-81.jpg 

伊克爾·卡西拉斯 維基百科介紹。

西班牙國家隊的隊長兼門將。

他是湯圓我看世界盃唯一的動力。

湯圓從2002年日韓世界盃始看球賽,在此之前,我對足球是完全不通。
唯一認得的球員是英格蘭的大衛.貝克漢(謎之聲:知道足球的都認識他吧!)

因為在日韓世界盃少掉了時差,不需要三更半夜看比賽。

所以這一屆好像也是最多台灣人觀賞的屆次吧!


會愛上Íker Casillas,是因為他在十六強對戰的出色表現。
那年十六強對戰,西班牙對上愛爾蘭,至終場到延長戰打完,仍是零比零,

只好打PK大戰分勝負。
(雙方互射十二碼球分勝負)


Íker Casillas撲下愛爾蘭關鍵的十二碼射門球,西班牙得勝,晉身八強。
我被他的身手完完全全的迷住。


2002年他才21歲啊!

上一屆的世界盃西班牙打的不好,到半路就打道回府了。
而且有好幾場的比賽教練並沒有派他上場。
讓湯圓我好失望啊。
足球的轉播,鏡頭會帶頭門將的機會已經很低了,教練居然還不派他上場。

casillasguapo.jpg 

這麼帥不上場還有天理嗎?

(謎之聲:妳克制一點!!!)


所以今年大家都來支持西班牙吧!


讓西班牙打到決賽。


(謎之聲:有愛真偉大!那是因為妳想多看幾次 Íker Casilla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