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的2009年電影列表

2009年一共看了十七部新片(包含二輪、租片和HBO和各大電影台播出等等)

以下為上映順序。
不是我的看片順序。

以下資料連結來自【觸電網】

-------------------



一月
陌生的孩子   HBO看到的。那個對女性毫不尊重的年代真是太可怕了!

赤壁2:決戰天下 赤壁都看了。怎麼可能不看續集!
        影評請見:
觀 真三國無雙2(誤!是【赤壁:決戰天下】)~不認真爆笑雷

沒問題先生   再次感謝好友的電影贈票。
        影評請見:
觀【沒問題先生】有好雷哦~

二月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跟瑛去看二輪片。
          影評請見 2009/06/15 觀【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有雷

葉問 影評請見:觀 葉問 好雷~

三月

貧民百萬富翁 用新光信用卡的優惠票。果真是【奧斯卡】大片啊!
       
印度的這個金磚四國。仍然有不少關於種族和貧民的問題。
       希望這些小童星之後的生活快樂。

霜花店:朕的男人 緯來電影台播出。當然是被剪的版本啦!
         
總之。只要是『男人的男人』好像劇情都很悲。

五月

天使與魔鬼 影評請見:20090/05/16 觀【天使與魔鬼】~有好雷哦

魔鬼終結者4 影評請見:2009/06/06 觀【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有雷

六月

變形金剛2 大片中的大片。我光買個電影票就排了快半個小時了!問我好不好看?

      嗯~就是特效、特效、特效、特效、特效…

七月

哈利波特6 跟慧如一起看的哈利波特!

天外奇蹟  跟皓日學姐一起觀賞。看卡通看到哭~~

白銀帝國  感謝好友百香的贈票。

八月

特種部隊 李秉憲好帥哦!為什麼有這麼帥的反派。以後要是看不到的話怎麼辦?

十一月

2012 國際災難大片。像我們這種沒有錢的窮人!還是在世界毀滅的時候跟地球一起好了。

十二月

阿凡達 上映第一天就衝了!還好是第一天就去。如果不是第一天真不知道要等多久?
    第一次看貴桑桑的3D影片。特效與戲情都值回票價。

福爾摩斯 哦~我不是腐女,但我也想叫這部【腐爾摩斯】

-----------------

另以下為電影台播出。已觀賞完畢之2009年度電影。

新娘大作戰   姐妹情是永遠不會變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看完哭好久~

馬利與我     狗笨蛋只能在家看的電影。因為哭翻掉。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這個女人的購物觀念我不認同。不過她至少很聰明,而且真的真的很好運。

為愛朗讀 凱特溫絲雷的得獎片。也是看完心覺得沉沉的。

-----------------
2010年又是續集電影當道的一年。

希望今年有好多好電影可以看。也有伴可以陪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