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正明、李章宇《榮光的在仁》公開現場照

韓星網 更新日期:2011/10/07 15:47  

演員千正明和李章宇上演了一場激烈的肉搏戰。

 

將於本月12日首播的KBS 2TV電視劇《榮光的在仁》中,千正明和李章宇飾演的角色,是從一開始就是冤家對頭的關系的落魄的二隊選手金榮光和一線球隊第四棒打者徐仁宇。兩人在電視劇第一集中就上演了充滿緊張感的打鬥戲。眼睛受傷腫的厲害的金榮光,和流了鼻血一臉創可貼的徐仁宇的劇照公開,令觀眾們對電視劇情節更加期待。

 

9月8日在青州進行的拍攝中,千正明和李章宇十分自然地演繹了一對競爭對手。兩人的對決在棒球場的更衣室裡進行,死對頭徐仁宇[李章宇-飾演]對站上投手位置卻連球都投不好的金榮光[千正明-飾演]惡言以對,金榮光忍無可忍對徐仁宇揮起了拳頭。

 

當天導演一聲開始,千正明和李章宇就全心投入角色拍攝,互相抓著對方衣領,眼神流露出的兇狠,令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發出聲聲贊嘆。尤其,擔心兩人身著帶有鞋釘的專業棒球鞋受傷,還特別換上了沒有釘的球鞋,可這卻也依然不影響場面的生動。

 

而拍攝結束後,千正明和李章宇又開始擔心對方身體,互相詢問是否受傷,仿佛一對熟悉的老友一樣。

 

製作方表示:「劇中金榮光和徐仁宇,從第一次見面就開始打鬥,為了將這種關系演繹得更加真實,他們兩也非常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

 

講述曾為專業球隊4號擊球手,卻落魄到二線球隊的棒球選手金榮光,在艱難的環境裡,也堅強地面對生活的助理護士尹在仁,克服困難並向著夢想前進,感悟人生並找到幸福的故事。【TVDAILY=綜合報道組】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章宇 榮光的在仁
    全站熱搜

    cle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